邢台市襄都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桥东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承诺

时间: 2015-05-14 作者:邢台市襄都区委编办

根据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深入推进区编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区编办工作实际,做如下承诺:

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依法行政,廉洁自律,勤政高效,文明礼貌,优质服务。

二、坚持政务公开。对涉及机构编制事项的业务要明确办事内容、办事程序、办事时限,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全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内设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等事宜,不涉及机构编制秘密的,一律按照《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执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对上级出台的编制方面的新政策、新规定,及时通过桥东区机构编制网络红页等媒体向社会各界公布。

三、认真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实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凡到区编办办理业务,符合政策规定的随到随办,对因客观原因不能及时办理的,说明原因及办理期限;不符合政策规定的,做好解释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凡工作职责范围内的事务,不推诿扯皮,不敷衍塞责,不乱开口子,不优亲厚友。热情接待来信来访,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以上承诺,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3289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