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襄都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都区委编办 重温红色记忆 开展党史学习

时间: 2021-03-23 作者:邢台市襄都区委编办

3月23日,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前南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通过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党员干部了解了烈士们不怕牺牲投身革命的感人事迹;认真观看一件件烈士实物,一幅幅珍贵图片,仿佛置身于革命先辈英勇奋战的光辉岁月;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红色基因深深的刻于思想、熔进血液、铭记灵魂、付与行动之中,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和作风,学史力行,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区委编办到前南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照片3张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