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编办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4-1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近日,新华区委编办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新华区网络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和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培训会议的相关精神使大家了解到新形势下网络安全案件发生的特点及危害,认识到加强保密和网络安全教育重要意义。区委编办主任陈合新同志强调,在信息化、网络化高度发达的今天,编办体干部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不断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格遵守保密相关工作规定,规范工作流程真正让“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无小事”理念入脑入心,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相关网络安全规定,真做好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工作规范计算机应用、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