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编办 、以党建助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3-04-14 点击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为积极适应上级党委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效能,新华区委编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部署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党建工作安排部署,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治,以党建工作助推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

紧抓重点,以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特别是对工作方向和大局的领导,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扎实做好新一轮机构改革的准备、事业单位改革等改革任务;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常规工作;通过抓好党建工作,促进重点工作圆满完成,通过抓好重点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积极主动,把党建融入机构编制工作。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和党政机构改革的文件规定作为党支部学习和党课的重要内容,坚持集体学习制度;将党建工作作为每周例会研究的重要事项,及时研究部署;严格各项党内生活制度,确保规范有序,落实有效,促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