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行政体制改革
省委编办到我市调研指导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工作

时间: 2022-03-04 10:06:5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3月1日—2日,省委编办体改处二级调研员吴华欣、副处长韩维康一行莅临我市,重点围绕整合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促进开发区创新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吴华欣一行先后深入邢东新区、邢台经济开发区、威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县(区)领导关于整合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工作汇报。吴华欣高度评价了邢台市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如何做好整合规范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整合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目标是以机构整合规范促进开发区优化职能设置、理顺管理体制、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经济发展主责主业,从而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邢台市要做好工作谋划,细化落实举措,加快建立健全机构设置、干部管理、职务晋升、人事薪酬、考核评价等方面制度,理顺开发区同政府职能部门职责边界,切实破除开发区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真正激发开发区干事创业动力和活力。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作为责任主体,要明确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履行好管理协调职能,结合机构改革工作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争取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