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县乡机构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县乡机构改革
省调研督导组对我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 2020-05-09 10:09:0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5月8日,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吕瑞民带队一行3人对我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省调研督导组深入巨鹿县西郭城镇、任县邢家湾镇实地查看了乡镇改革落实情况,随后召开了市级层面座谈会。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印群汇报了全市乡镇和街道改革总体情况和主要做法,市司法局、市行政审批局汇报了所负责改革任务落实情况,清河县葛仙庄镇、沙河市桥东街道、隆尧县莲子镇镇、威县第什营镇、桥东区西门里街道汇报了本地改革推进情况。

省调研组对我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改革工作领导重视、分工明确、精心部署、机制健全、扎实推进、试点先行、成效明显。调研组指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要坚决做到“四个严格、四个确保”: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推进改革,确保如期完成;严格围绕核心任务推进改革,确保政策落地;严格按照实事求是原则推进改革,确保取得实效;严格按照纪律要求推进改革,确保不出问题。

 

1  召开市级层面座谈会

2  调研巨鹿县大数据中心运行情况

3  与巨鹿县西郭城镇干部座谈

4  与任县邢家湾镇干部座谈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