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县乡机构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县乡机构改革
桥东区委编办多措并举为人才工作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

时间: 2020-04-27 10:51:12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落实市委、区委高标准打造人才生态的目标,桥东区委编办充分发挥编制在人才方面的服务保障作用,以提高服务意识、优化人才环境为出发点,将有限的编制资源最大限度用于人才上,切实为人才工作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一是科学制定用编计划。在部门用编计划审核过程中,原则上避免满编运转,留出空余编制余量,以备部门招聘、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使用,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

二是建立周转编制制度。为解决一些单位工作任务较重,由于满编长期未新增工作人员,且人员结构不合理,需要引进高层次高学历人才等问题,建立了周转编制制度,解决事业单位由于受编制限制不能补充人员,又急需引入高层次人才的难题,为优秀人才引进提供编制保障。

三是优化简化入编手续。按照高效便捷的服务原则,为人才引进、调动等工作做好编制调整,及时为新进的高层次人才办理入编手续,实行随到随办,态度热情,让服务对象感受到便捷、优质的服务。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