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县乡机构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县乡机构改革
桥西区委编办积极做好教育系统用编情况管理工作

时间: 2020-04-27 10:25:50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进一步提升编制管理质量和使用效益,桥西区委编办聚焦教育系统用编难点,从三方面着手科学管理编使用计划

一是会议部署,摸清底数。针对教育系统用编情况,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摸清全区各学校教师编制的现状。同时,对教师编制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为做好教育系统编制使用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二是超前预算,严格审核紧紧依托实名制管理系统,对各学校的编制余缺、人员减等情况统计分析,充分考虑现有人员的年龄、学历、专业分布状况以及工作需要等情况,先做好测算工作,确保下达计划的针对性和精准性。

三是牵头把关,做好准备。坚持教育为本理念,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牵头把关作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扎实做好该区教师公开招(选)聘计划编制准备工作。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