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 2024-03-29 16:49:03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3月28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历练,自觉提升政治素养。要讲政治懂规矩,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政治本色,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强化担当抓养成,推动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要对得起岗位职责,经得住各种诱惑,体会到责任压力。要把压力传导至末端,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到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力度不减。

会议要求,把纪律挺在前面,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要常怀敬畏之心、保持审慎之心、播种平常之心,聚焦机构编制管理廉政风险,优化机构编制管理和监督职能,坚持“严”的主基调,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