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召开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 2023-09-17 16:52:43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9月17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印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公务员酒驾、醉驾的处分规则》,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通过学习党规党纪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意识和法纪意识。

会议指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党员干部一定要反躬自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严于律已,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结合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思想深处检视整改,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提升本职岗位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加强法规学习,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编办作为政治机关,要将尊法规、学法规、守法规、用法规作为立身之本,特别是在处理市直部门和县(市、区)提交机构编制业务时,要立足全市高质量发展全局,树牢机构编制思维,用机构编制法规解决机构编制业务,“一把尺子量到底”,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维护机构编制法规的权威性和唯一性。

 会议要求,精准吃透政策,全面做好机构改革准备工作。新一轮市县党政机构改革即将拉开序幕,编办作为“施工队”“组织员”,必须义无反顾、责无旁贷。要进一步精准把握政策,搞好改革推演,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和重点工作作为改革落脚点,牢固树立机构编制工作基层导向,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做到改革政策上下贯通、衔接紧凑,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工作,为打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编办力量。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