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组织干部家属参观市廉政教育中心

时间: 2023-07-11 15:34:59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特别是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7月10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部分干部家属代表前往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干部家属们紧跟讲解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影像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成就,以及我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历程。


大家驻足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看到案中人如何锒铛入狱,听着悔不当初的警醒与告诫,一个个原本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亲人从此铁窗相隔,干部家属表示深受触动。

家属代表们深刻感受到贪污腐败的危害,真切感受到清廉从政和廉洁齐家互融互促,“家风正则党风端,党风端则法风清”,若是背离了党的宗旨和纪律,家庭也必然受到负面影响,更加坚定了干部家属积极提高家庭助廉意识,常怀“淡泊心”,当好“廉内助”,时刻督促、提醒家人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争做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好党员。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