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2-16 16:39:45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2月14日,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印群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一督导组高永强、胡瑞川到会指导,驻组织部纪检组雷明同志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曹印群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作对照检查的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高永强进行了点评,指出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能够联系6个方面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质量高、氛围好收到预期效果。

曹印群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工,立行立改抓落实。一要带头抓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带头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着手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并按照时间进度抓好落实,坚决做到整改不到位的绝不销号。三要带头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抓党建主体责任,树牢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不称职的思想意识,在细致明责、务实履责、常态督责上下功夫,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要带头抓班子带队伍。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战斗核心作用,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同时要深入一线做好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打造一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机构编制铁军。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