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邢台市委编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 2023-03-20 16:56:55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同时邀请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印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领学了《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的实施方案》,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通过学习机构编制法规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廉政意识和法纪意识,会议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指出,牢牢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审议通过《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精神,坚持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工作标准,结合实际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大对党规党纪的学习力度,进一步夯实规矩底线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编办《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调查核实办法(试行)》,对标对表省委编委《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的实施方案》,切实用法律法规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时时刻刻自重自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在自律自警、慎初慎微中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公私分明的政治底色。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