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邢台市委编办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时间: 2022-10-18 15:43:39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10月16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体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市委编办主任曹印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指出全会分析了我国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

上午10时,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收听结束后,曹印群同志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带领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推进我国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实现各类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扎实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着力促进公益服务事业平衡充分发展,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定化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