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赴广宗县王常相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指导活动

时间: 2021-01-04 16:09:1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2020年12月31日,邢台市委编办副主任荣浩、杨建华到广宗县王常相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指导及元旦慰问贫困户活动。

荣浩、杨建华同志首先同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2020年工作总结,了解脱贫攻坚收官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同村干部共同探讨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要求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要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良好开局,并就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集中养殖项目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随后,荣浩、杨建华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向贫困群众致以新年问候,并赠送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荣浩、杨建华同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群众冬季取暖、医疗健康等情况,鼓励贫困群众牢固树立脱贫信心和致富决心,把日子过的越来越红火。叮嘱驻村干部、村干部要照顾好群众生活,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生活难题,尤其要关心关怀老弱病残贫困户,确保优惠政策全落实、总体收入不降低、生活条件有保障。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