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邢台市编委办积极开展“数字悦读 书香编办”活动

时间: 2018-05-02 09:57:5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深入贯彻《关于在全市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活动的实施方案》(邢宣文〔20182号)精神,引导机关干部形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素质,我办积极开展“数字悦读书香编办”活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学习氛围。我办将加强“书香机关”建设作为重要任务,纳入全年工作部署,切实做到学习有目标、创建有计划、落实有措施,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执行学习制度,在办领导的带动下,各科室积极跟进,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形成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二是创新学习方式,优化阅读体验。我办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网络载体,将优秀书籍链接上传我办微信、网站平台,并生成二维码,真正实现干部职工“随时读书,随地看书”的“悦读”效果,不断优化干部职工的阅读体验。

三是统筹活动安排,增强工作素养。我办积极统筹活动安排,将网络阅读和线下阅读相结合,定期开展读书交流会、读书演讲、读书沙龙等活动,促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会读书的学习氛围中来,积极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