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时间: 2019-08-19 15:55:42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8月19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市委编办主任曹印群就学习贯彻《条例》讲了意见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颁布对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是机构编制工作的总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切体会党中央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谋远虑,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不断压实责任,做到学思践悟,特别是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情况,做到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领会和认真践行相结合,确保《条例》落到实处。要加强对《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机构编制工作中的违纪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在工作、生活中要把开展好《条例》学习,领会好《条例》精神,掌握好《条例》内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加强督促落实,使《条例》成为机构编制干部实实在在的“行动指南”。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