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临西县编委办找标杆学先进

时间: 2013-06-19 09:22:30 信息来源:邢台机构编制网

 

近日,临西县编委办主任参加了由市编办组织的为期两天的赴邯郸市武安编办对标学习交流活动。

回来后,临西县编委办主任立即组织召开编办全体会议,对学习交流情况进行了传达。并对今后提升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要通过深化改革,加强管理,进一步减轻财政负担,降低行政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步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二是尽心尽力,抓好全年的工作任务。今后一个时期机构编制部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精心安排,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和圆满完成。三是积极探索建立编制周转制度,管好用活编制,以确保党委、政府重点工作、急需人才的编制使用。四是借鉴江苏海安县和武安市做法,以武安编办为标杆,学习先进经验,积极寻找差距和不足,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作的前瞻性,进一步提高履职质量和水平。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