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监督检查
加大编制保障力度 答好人才引进考卷

时间: 2022-06-16 11:07:5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邢台市委编办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坚持贯彻“人才立市、人才兴市、人才强市”新理念,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人才集聚行动”上来,优先保证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用编需求,为我市人才引进工作提供有力的编制保障。

加大编制支持力度。紧紧围绕全市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加大高层次人才用编支持力度统筹编制使用,严格核准市委组织部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和市人社局第十二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邢台分会场选聘高层次人才用编计划,使有限的编制资源发挥最大效益。

二、创新编制管理方式。优化审批程序,强化效能意识,对市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实行一事一议,为引进、集聚、留住优秀人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提供编制支持。落实编制周转池制度使用周转编制引进农业、林业领域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

三、提升人才服务水平。积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抓好高层次人才待遇落实,对已完成招聘程序的高层次人才,及时办理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编制注册手续,做好人才引进后半篇文章。通过持续提升人才引进服务工作水平,让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放心、安心。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