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监督检查
邢台市委编办推动核查工作“三到位”确保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开好局

时间: 2021-09-22 10:03:05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编办关于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精神,邢台市积极推动工作落实“三到位”,确保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高规格推进,组织领导到位。邢台市委编委高度重视本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为加强核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政策协调,决定成立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同志任组长的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领导小组,高规格推进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具体负责各项具体工作,为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领导保障。

二是高起点谋划,工作措施到位。邢台市积极与省委编办进行沟通联系,咨询各项政策及工作安排,根据本市实际情况,高起点谋划,拟定了核查工作的具体落实意见和工作措施,建议市委编委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适时开展动员部署培训会、与“一网通办”改革统筹推进等,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核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

三是高效率落实,时间安排到位。8月30日收到省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实施方案后,邢台市第一时间向编委领导进行汇报,并起草了核查工作实施方案,于9月5日经市委编委领导审定印发后报省备案;9月10日全省机构编制核查动员部署暨培训会结束后,邢台市积极筹备市级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并于9月18日顺利召开,各县(市、区)党委编办、市直各单位130余人参会,确保了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