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系统试运行测试工作

时间: 2021-09-26 16:45:57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9月22-24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各相关业务科室集中精力全面开展系统试运行测试工作,经测试,两部门各科室均可实现人事业务网上办理。

为确保我市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系统顺利运行,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各业务科室对“一网通办”系统流程进行了演示,并再次征求了各科室意见建议,共梳理问题五大类25小项,主要是单位申报资料、系统程序优化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分析,对能解决的立马整改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召集相关科室认真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限时整改解决,争取10月份我市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系统正式运行。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