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沙河市委编办“三到位”做好“一网通办”准备工作

时间: 2021-08-06 15:44:04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沙河市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在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建立机构编制管理同组织人事、财政预算管理共享的信息平台的决策部署,沙河市委编办高度重视、认真筹划、多措并举,提前做好改革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严格规范公开透明的原则构建机构编制人员经费信息共享平台,统筹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简化报送材料、缩短办理时限,切实减轻用人单位负担,以机关治理新效能,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沙河提供有力支撑和组织保证。

二是组织协调到位。成立沙河市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领导小组,负责改革工作的总体谋划与统筹安排;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为市“一网通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成立综合协调组,牵头协调本部门相关科室共同推进“一网通办”改革工作。

三是前期准备到位。综合协调组提前到位,按照要求提前做好电子政务内网接入工作,为全面推进“一网通办”改革打好基础。目前,市委编办会同保密机要局,已按照要求,单独设置“一网通办”机房,接入电子政务内网,并于7月初成功登录“一网通办”系统,至此市委编办“一网通办”改革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