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中共邢台市委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7-13 09:17:53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7月1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印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曹印群同志强调,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历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大家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深刻感受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实践力量,自觉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曹印群同志指出,要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始终坚持群众观点,务实业、尽实责、创实绩,努力为民谋福利、办实事,创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实绩。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曹印群同志强调,要增强创新精神,探索工作新方法实现新作为,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用结合、统筹推进,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手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