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营造守信文化氛围 共创诚信文明社区

时间: 2020-08-31 09:30:01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助推邢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倡导社区诚信道德规范,弘扬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8月25日,市委编办副主任荣浩同志带领编办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包联社区顺德馨园,与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社区情况,围绕社区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文明行为、创建氛围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并走进社区下辖小区进行现场指导,为提高社区建设水平出谋划策。编办文明志愿者利用悬挂宣传标语、发放传单、现场宣传等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达到以活动推动社区诚信文明建设的目的,活化了宣传方式,增强了宣传活动的感染力,在社区营 造了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了坚强的信用环境支撑。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