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邢台市南和县编委办不断提升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

时间: 2018-03-22 10:00:12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持续深化全县“双创双服”活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编委办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升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由之前的“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不见面服务”,将事业单位法人设立、变更登记办理时限大幅缩短,为全县“双创双服”活动“添彩”。

一是办事环节达到最“简”。改革前,办理年度报告公示除需要在网上提交材料外,还要在形式审核通过后,再报送纸质材料,事业单位需要“跑一次”方可办完;改革后,不再需要事业单位提交纸质材料,改由单位留存,实现了“不见面”服务。这次改革,既简化了办事流程,又同办事单位拉近了距离。

二是服务质量达到最“优”。为更好地服务法人事业单位,助力“双创双服”活动,该办在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通过电话、微信群、公众号等方式,对事业单位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手把手”指导及“上门服务”,同时承诺,遇紧急情况实行“5+2”、“白+黑”服务。

三是办事效率达到最“高”。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设立、变更登记办理时限为30个工作日。为切实提高办事效率,该办承诺,在材料齐全情况下,将办理时限缩短为1个工作日。通过一系改革举措,南和县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在群众中的满意度得到极大提高。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