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积极开展“建立各类事业单位统一登记管理制度”调研工作

时间: 2014-07-25 08:59:02 信息来源:邢台机构编制网

根据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做好“建立各类事业单位统一登记管理制度”调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邢台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有关调研工作。

一、领会精神,周密部署。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学习中央编办和省编办关于建立各类事业单位统一登记管理制度的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本次调研的重要性,明确了调研目的,细化调研提纲,确定调研内容、范围,同时向各县市区下发调研通知。

二、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全市各级编办整理统计已登记的事业单位法人有关情况,包括现有事业单位的机构数量、分类管理情况、监督管理内容和手段等;通过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和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重点对由社会力量举办的公益服务机构有关情况进行了调研。

三、分析整理,撰写报告。通过调查问卷、座谈以及实地调研形成的资料进行筛选、分类、整理,对社会力量举办的公益服务机构希望纳入事业单位登记的目的、类别、数量等情况进行分析,结合我市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书面调研报告及时上报,为上级决策提供依据。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