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到下花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0 点击次数:?
【字体:

11月10日,市委编办副主任李红肖一行到下花园区就开发区“三定”规定执行情况及全区机构编制运行情况开展调研指导。




区委编办,李主任与班子成员就机构编制管理、条条干预、“三定”规定执行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强调,要真正深入乡街基层一线,开展好前瞻性调查研究,摸清底数,切实为下一步改革打牢基础。






经济开发区,李主任听取区委编办、区经开区等部门的工作汇报。李主任强调,开发区处于地区经济发展的最前沿,扮演着改革发展先锋队的角色,承担着极为重要的经济发展任务。要全面落实上级改革精神和要求,切实维护机构编制严肃性。组织、编办、人社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发区各方面需求、做好保障工作充分调动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为开发区长远发展做好后续保障。




来源:中共下花园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