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肃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暨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机关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本领,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委编办组织全办青年干部开展系列活动,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青年学,拓展青春思维



    为传承红色文化,赓续老区精神,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与妇联一起到八路军120师抗战指挥部旧址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聆听讲解、对三个展区的图片以及实物的参观,大家感受到了120师在肃宁期间,军队与群众同生死、共命运,抵御外侮,在战火纷飞中结下的鱼水般的革命情意,三战三捷的斗争精神,依旧深深鼓舞着肃宁人民。


(重温入党誓词)

青年说,凝聚思想共识



    组织青年党员开展“我和党的故事”讲述活动,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多年的感受。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事,自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6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青年行,坚定初心使命

    为迎接党的102岁生日,县委编办与社区管理委员会一起为包联小区的退休老党员开展庆祝活动,为光荣入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聆听他们的的入党故事,并送去党报党刊,让老党员们时刻保持对党的最新理论的学习热情。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放党报党刊)



(听老党员讲入党故事)


(大家与党旗合影)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行动的感召,今后将怀揣赤诚之心,践行岗位使命,坚决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编办组织力和凝聚力,为肃宁腾飞发展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编辑:邓丽宁

    校对:邓雪纯

    审核:于姣姣


来源:肃宁县编办
责任编辑:肃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