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肃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传达学习了王志乾书记在全县“三干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16 点击次数:?
【字体:

2月15日,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志乾书记在全县“三干会”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做出具体安排。会议要求:一要继续弘扬以“竞争”为核心的状元精神,转变作风,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业绩、争当一流先锋、争树一流品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机构编制力量;二要赓续传承以“斗争”为核心的革命精神,勇于迎接各种挑战,以坚强的党性、昂扬的斗志、科学的方法有效破解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堵点、痛点、难点,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实现新突破;三要广泛培育以“共享”为核心的奉献精神,聚焦包联小区居民需求,查漏补缺,强化硬件建设,探索构建群众自治机制,凝聚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有效力量,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来源:肃宁县编办
责任编辑:肃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