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平乡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7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

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学习活动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2020年12月4日,县委编办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学习活动。县委编办主任朱培生带领全办人员集中学习了《宪法》《在全社会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权威 一起来学总书记宪法金句》等知识,我们全体人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的精神和原则,领会宪法精神,使宪法深入人心。

11月30日至12月6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维护和促进社会主义公平正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等,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维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并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特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提高我办全体人员的法治思维能力,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平乡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平乡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