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平乡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平乡县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检查验收整改...

发布时间: 2020-10-22 点击次数:?
【字体:

 

 

 

 

平乡县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

检查验收整改调度会

 

为做好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跨市迎检验收工作,10月2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燕惠同志主持召开检查验收整改调度会,县委编办、政法委、司法局、审批局、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编办主任朱培生同志通报了跨县督导检查反馈各乡镇的问题,县纪委监委副主任贺润中同志通报了基层审批服务和综合执法改革联动监督发现的问题,并对审批和执法做出具体责任和纪律要求。

范部长强调,省检查验收标准各项指标清晰明确,各乡镇(街道)和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标准落实,确保人员、事项、职责全面整改到位,在跨市迎检验收时取得好成绩。同时要求,审批服务和行政执法培训要常态化,司法、审批要牵头组织去各乡镇和街道上门培训,现场指导解决问题,确保规范运转。

来源:平乡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平乡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