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宁晋县委编办“三步走”持续做好经济开发区 体制机制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3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宁晋县委编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早行动、争主动,通过“学”、“跑”、“研”三步走,持续做好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

深入“学”。宁晋县委编办高度重视,组织县商务局、开发区等相关负责人认真学习省市关于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文件精神,针对文件提出的几种模式进行了反复学习探究,结合河北宁晋经济开发区现状提出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的初步方案,为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跑”问。为更好地完成开发区体制创新工作,宁晋县委编办积极争取领导支持,多次上“跑”问计,到省、市委编办和上级相关部门汇报我县经济开发区实际情况,咨询上级有关政策,为宁晋开发区规范管理机构求计问策并争取上级支持,确保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充分“研”。根据省市关于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工作安排,宁晋县委编办按照《中共河北省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第三十二条中的九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论证,经充分论证研判,初步确定了河北宁晋经济开发区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的沟通意见,并提交市委编办。下一步,宁晋县委编办将严格按照市委编办关于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工作的批示意见,持续做好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工作。

来源:宁晋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宁晋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