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宁晋县委编办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7 点击次数:?
【字体:

宁晋县委编办召开民主生活会

 

    1月21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由荆文进支持,宁晋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宋炜一行人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县委编办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荆文进代表县委编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规定的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

宋炜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县委编办党支部会议准备充分,批评到位,剖析深刻,会议质量较高,取得较好效果真正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用好学习成果,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以实际行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整改工作同做好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统筹起来,在谋划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中体现整改意图、落实整改要求,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宁晋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宁晋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