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宁晋县委编办积极做好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换证工作促诚信

发布时间: 2021-09-0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提升事业单位诚信意识,县委编办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到期换证工作入手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主动服务,强化宣传,促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到期换证工作顺利开展,引导事业单位诚实守信,按时换证

一是提前谋划,摸清底数。《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是限期有效证书,有效期为5年。自2016年统一更换新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已于今年8月份陆续到期。县委编办认真梳理,摸清底数,统计法人证书期单位

二是积极主动,优化流程。主动与相关举办单位联系,提醒证书临期单位及时换证。简化程序,由于疫情影响只需填写《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到期换领表》,加盖单位公章,再把旧证正副本一并上交即可,以确保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换证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加强宣传,强化沟通。通过微信群及办公电话,业务人员及时答疑解惑,积极宣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规定,通过实行一次性告知提醒和服务承诺制,主动加班加点,引导事业单位诚实守信,按时换证,做到即报即审,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宁晋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宁晋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