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宁晋县委编办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3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宁晋县委编办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一是严格执行“双随机”,确保执法公平。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按照3%的比例,从全县符合条件的事业单位中随机抽取了12家作为本次检查的对象,并从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3名检查人员组成检查组,采取事前告知、书面检查、实地核查等方式,了解事业单位履职尽责情况,掌握事业单位运行现状。二是严格检查内容、确保抽查工作质量。主要采取“对比年报、四查三看”的方式进行,并由事业单位法人代表签字、单位盖章确认,做到全程留痕,实现责任可追溯。三是抽查结果透明化,确保监督到位。此次检查结果在宁晋县机构编制网上进行公示,并将相关检查数据存档。通过事业单位“两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不断深入,增强事业单位法人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形成单位自律、公众监管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晋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宁晋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