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和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南和县“四轴联动”助推审批服务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8-08-0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县“双创双服”活动,邢台市南和县重点以行政审批局为改革重心,在优化流程,便民利企上狠下功夫,创新“四轴联动”服务新模式,助推“放管服”改革和“双创双服”活动再上新台阶。

一是落实“六个一”捆绑责任轴。对全县36个省市县重点项目实行“一名县级领导、一个县直单位、一套工作班子、一个金融部门、一名审批人员”捆绑责任制,全方位服务于项目建设,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限时办结,全力为企业解决用水、用电、用地、办证等方面的问题。

二是制定“一对一”个性方案轴。针对帮办、代办人员反映项目的需求,制定了“一企一策”解决方案,一对一解决实际问题。同时,积极落实“一次性告知”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减少审批时限达40%以上,压缩申报材料20项,让办理流程更加程序化、规范化。

三是实现“两免费”及时送达轴。该县在审批结果送达上实行免费邮寄、免费送达制度,对路途较远的企业开展免费邮寄,对县域内企业实行免费送达,确保企业能在第一时间接收到审批结果。

四是建立“两平台”动态监测轴。针对全县的重点项目,该县重点办建立了“重点项目建设群”,随时关注项目建设进展,跟踪服务;县行政审批局建立“重点项目审批在线监测平台”,及时发布项目在线建设和审批办理动态信息。“两平台”的建立,为全县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提供了信息保障。 

来源:南和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