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和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动员...

发布时间: 2019-07-10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狠抓落实年”文件精神,县编办高度重视,与市重点要求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面提高公益服务水平,6月21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此类会议在邢台市各县市区中尚属首次。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中伏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超作动员安排,县各行政单位主管副职、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及有关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诚邀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杨广莉同志莅临我县开展培训。杨局长对我县事业单位管理工作的创新举措和成效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登记管理的若干问题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剖析式解读,切实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我县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明确了方向,指明了思路,提供了办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将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工作纳入本年度重点工作中来创新举措,培树亮点。同时,此次培训为突破口,理思路、明措施,助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提升新境界。

来源:南和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