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宫市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南宫市委编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

发布时间: 2019-05-24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6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做《序言》。

    《序言》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党加强学习培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大意义,对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干部教育培训和干部学习的高度重视。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加强干部教育学习的极端重要性,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崇尚学习、勇于实践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侯主任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深入学习研究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学习强国的使命感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队伍整体理论水平;二要增强能力培养,以本领不够的恐慌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刻不停增强本领;三要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提高自己,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需要;四要把《序言》精神和第五批教材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进而在编办机关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来源:南宫市编办
责任编辑:南宫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