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鹿泉区委编办党史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6-09 点击次数:?
【字体:

鹿泉区委编办党史教育宣讲


鹿泉区委编办根据鹿泉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工作走实、走深,68日上午,邀请鹿泉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鹿泉区委讲师团成员冯聚荣老师对编办全体进行题为《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共建美好》的党史教育宣讲。

通过党史学习宣讲,鹿泉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要有“三动”。

一是党史学习主动性。“学党史”,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主动对党史进行深入学习,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利用好4本书籍,对我党历史进行系统学习,全面了解历史的经验和教训。

二是党史学习能动性。“悟思想”,更好地、自觉地、有目的地、有计划地反作用于我们的行动,让历史的光辉照耀到现在、未来。

三是党史学习联动性。“办实事”是党史学习的目的,切实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指导方法,围绕中心工作,各项工作统筹谋划、联动落实,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为十四五“开新局”,为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出编办人的贡献。

此次党史学习宣讲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进行,通过打快板的形式进行了三方面的学习,一是学习我党历史和新中国的伟大成就,二是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原因,三是党史学习推动中心工作,贯彻“六区同创”落实民生大事。号召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史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人民好生活保驾护航,学习过程中还进行了“唱党歌”,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参加《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共建美好》党史教育宣讲

 

快板形式寓教于乐

 

 

全体唱党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来源:鹿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