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隆尧县召开全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9-28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上午,隆尧县召开全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编办主任四来法同志主持会议,核查工作专班成员以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机构编制核查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实现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的重要基础,是盘活机构编制资源的重要途径,是完善机构编制管理的有效手段,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重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会议要求,通过机构编制核查,实现机构清、编制清、领导职数清、实有人员清,实现具体机构设置与按规定审批的机构相对应、实际配备人员和财政供养人员与批准的编制和职数相对应,并对各部门提五点要求:一是要确保核查信息真实准确;二是要确保核查信息全面覆盖;三是要确保核查规定动作不走样;四是要与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统筹推进;五是要把核查与解决问题相结合。

会议强调,县成立了由机构编制、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参加的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干部配备核查组、在职人员及参保信息核查组、预算信息核查组4个工作专班,负责具体工作推进和相关数据比对等工作。各部门要把核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建立核查工作责任制,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确保核查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隆尧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