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隆尧县召开全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点击次数:?
【字体:

10月14日下午,隆尧县召开全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调度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编办主任四来法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司法局、行政审批局、政法委等县直部门及各乡镇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承担改革任务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深化乡镇改革是党中央、省、市委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必须抓实抓细,落实到位。各乡镇、各部门必须要清醒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支持改革、参与改革、落实改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工作部署上来,要拿出有力措施,切实补齐短板,做好各项迎查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负总责,相关股室各司其职,共同推动深化乡镇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迅速行动起来,把各项改革工作认真抓起来。要突出抓好重点问题、薄弱环节和容易忽视的问题,争取在市委专项督查中取得优秀成绩。
会议强调,县委编办要发挥牵头作用,组织、政法、司法、行政审批等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各乡镇要吃透市里文件精神,积极主动与相关县直部门联系对接,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落实到位。按照县委“严纪律、优作风、强落实”的要求,推动工作上水平,在督导考核中争取先进位次。

来源:隆尧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