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隆尧县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 2021-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以下简称两个《办法》),进一步提高全县机构编制法制化水平,4月1日,在县委党校楼后会议室,隆尧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学习两个《办法》培训会,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管机构编制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四来法主持,邀请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陈朝晖前来授课,重点讲解了《“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相关内容,通过陈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会人员充分了解两个《办法》内容和要求,深刻理解了机构编制资源就是党和国家的战略资源。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两个《办法》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机构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强化机构编制制度保障,坚持党的领导,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为实现隆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来源:隆尧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