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魏县县委编办被省委编办评为“2022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表现出色单位”

发布时间: 2023-11-16 点击次数:?
【字体:


魏县县委编办被省委编办评为

“2022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表现出色单位”


    近日,省委编办印发了《关于做好2023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魏县县委编办被省委编办评为“2022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表现出色单位”。全市共6个单位,魏县县委编办位居其一。《通知》要求各地认真学习借鉴,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水平。


  11月13日-14日,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部署暨“一网通办”信息系统培训会议在馆陶县委党校召开。会议由馆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永亮主持,市委编办副主任栗向东讲了重要意见。我县由编办二级主任科员申跟党带队参加会议,并以《强化服务保障 提升工作效能 扎实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为题介绍了魏县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经验做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建宇对魏县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批示:“魏县编办在海林同志带领下,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同志们履职尽责,工作成效突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下一步,县委编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机构编制工作要求,按照吴建宇同志的批示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士气、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圆满收官。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