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魏县县委编办召开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2-15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

   

215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武海林主持会议并就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相关科室要修订完善机关学习制度,列出学习计划和安排表,进一步深入、系统、联系实际开展学习有关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政策,把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学习当成当前和今后时期重要工作来抓,放在突出位置对待,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扎实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紧抓优化营商环境政治责任不放松,做到业务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同时,加强领导班子履职过程的有效监督,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按照不同岗位职责分别签定承诺书,抓好整改落实,年底对表要账。以高质量的整改,促进营商环境进一步的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编办应有贡献。

    会上,通报了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的涉及县委编办有关问题。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