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县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2-20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县系列会议精神



     2月20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魏县“干部作风攻坚年”动员大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武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县系列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跟紧全县工作步伐。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系列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快速收好心、瞄足劲、拉满弓,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开启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好局、起好步。二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中共魏县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攻坚年”活动的实施意见》,聚焦“六争先、六攻坚”以及苏雷芳书记提出的十个方面的“顽疾”,深刻剖析每名干部存在的问题,拉出问题清单,拿出务实举措,抓好整改提升,进一步刷新干部作风,努力打造干事担当的编办干部队伍,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和作风基础。三要高效推进目标落实。聚焦党政机构改革、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三争”工作、信息宣传、机构编制督查评估、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要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标准,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