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1-29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1月29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武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苏雷芳重要讲话、政府县长张平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武海林同志就贯彻落实好县“两会”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重点学习与全面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体研学相结合,学深悟透县“两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锚准工作方向,坚定工作信心。二要聚焦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以县“两会”精神为指导,统筹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三争”工作,争第一、创唯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上来,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三要聚焦自身建设,强化干部队伍素质。全体机关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一定要为自己蓄能充电,努力从各方面提升能力和本领,以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细致的工作精神,“实干兴魏、舍我其谁”,勇于创新,奋力赶超,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2024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