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1-05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1月5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武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武海林同志对县委书记苏雷芳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奋力开创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贡献魏县力量》的报告进行了全文传达学习,并就落实全会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形式进行系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全会对于引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以及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聚焦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制编制统计年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按照“争第一、创唯一”的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标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三要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正值年末岁尾,大家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上来,匡正作风,凝聚力量,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