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邢台市广宗县委编办迅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

发布时间: 2019-09-09 点击次数:?
【字体:

邢台市广宗县委编办迅速学习贯彻《中国

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

 

8月15日新华社发布《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后,广宗县委编办不等不靠,迅速组织全办干部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编办主任关常雷同志原文传达了《条例》的内容,并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基本内容、三大特点、基本原则以及工作环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在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完善党和国家机构法规制度,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的能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要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谋划工作,推动机构编制系统管理、规范管理、精细管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条例》为“准则”,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开展,确保各项规定落实到位,让制度落地生根。

来源:中共广宗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广宗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