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宗县编办从三个方面持续深化人员编制实名...

发布时间: 2016-07-20 点击次数:?
【字体:

                广宗县编办从三个方面持续深化人员编制实名制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人员编制信息化管理,县编办建立了机构编制信息系统日常更新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和细化控编补员审核程序,确保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在不突破编制限额的前提下增加和调动人员。
   一是实行动态跟踪。对人员招录(聘)、(离)退休、辞职辞退等各类信息变化情况,在规定的信息变更时间、周期和程序内进行快速更新,使统计工作达到准、快、新。
   二是加强用编管控。对机关、事业单位申请调动的工作人员,须由所在单位提出调动申请后,到县编办进行拟用人单位的用编情况审核。对超编单位一律不予考虑;对满编单位按照“进一退一”的原则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要求的,填写《机关事业单位使用编制审核表》。
   三是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开展机关事业单位月报统计工作,积极与组织、人社、财政等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机构编制的长效化管理提供坚实保障。


                                                          2016年6月7日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