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三举措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7-20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办三举措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我办立足实际,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一是深入“学”,夯实理论基础。成立教育协调小组,组织全体干部共同学习相关资料,重温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全市动员会上讲话,学习县方案,观看《魂归太行——“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在邢台》纪录片。
  二是务实“做”,规范日常行为。制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任务,有重点、分阶段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把“四讲四有”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做合格党员。
  三是倾力“推”,切实履职尽责。出台了《广宗县编委办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紧扣“解决问题”这个核心,把解决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工作,着力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2016年5月26日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